打印
马克思主义学院
分类:新闻动态
点击数:4279

6月11日下午,河北师范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霍丙泉、教务处处长曾智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广兴等一行就高校思政课实践教学及虚拟仿真项目建设来校进行专题调研和工作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华、教务处处长吴文江出席工作交流会。交流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魏文风主持。

李晓华副书记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以及我校思政课西柏坡实践教学及虚拟仿真教学项目的基本概况,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宏斌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校“西柏坡+”思政课实践教学改革与创新情况。

霍丙泉副书记对我校思政课西柏坡实践教学及虚拟仿真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希望通过两校定期的工作交流和互动,发挥双方在“西柏坡精神”传承与发扬上的不同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共同促进双方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发展。

交流会结束后,霍丙泉副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西柏坡实践教学展室和文化艺术遗产研究所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