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下午,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巧玲、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占龙、副院长孙玲玲一行7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魏文风主持座谈会,向来访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历史、办学特色等整体情况。董巧玲介绍了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整体情况,近些年发展取得成就,以及河北旅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师资构成、发展情况和以塞罕坝精神育人等方面的特色。王宏斌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优势与特色以及近年来工作的重点。张学礼副院长着重就社会实践教学以及近年来教学改革情况向来宾作简要介绍。座谈会后,董巧玲副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基地。

董巧玲副书记和王占龙院长对我校长期坚持以西柏坡精神育人和铁道兵精神育人的思政课教学特色表示赞赏,特别是对我校在利用数字技术创新实践教学方式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并表达了继续深化交流与合作的意向。此次交流调研,搭建起相互沟通的平台,增进了两校思政课教师的学习交流,为未来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