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下午,河北建筑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建军书记、曹宇院长、方合林教授、赵宝新教授等一行六人来我院交流考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课程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魏文风主持。

座谈会上,魏文风书记首先向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及办学特色。王宏斌院长围绕学院历史沿革、师资配备、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成果等方面向来宾作了详细地介绍。张学礼副院长围绕“西柏坡+”思政课实践教学及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我院在思政课实践教学的探索。

曹宇院长介绍了河北建筑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概况、以及思政课课程教学、社会实践等方面情况。

在交流互动环节,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思政课实践教学、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形势与政策课授课情况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携手推进思政课教学不断创新发展。

座谈会后,来宾一行参观了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和校史馆。